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际新闻

美媒:白宫办公厅主任拟数周内离职

2023-01-23 12:13:19来源:新华社

美国媒体21日披露,白宫办公厅主任罗恩·克莱因打算数周内离职。

《纽约时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美联社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克莱因打算离职的消息。《纽约时报》报道,去年11月初美国中期选举结束以来,克莱因一直向同事透露卸任的想法。有线电视新闻网说,克莱因可能在总统约瑟夫·拜登于2月7日发表国情咨文后离职。

美媒:白宫办公厅主任拟数周内离职这是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拍摄的白宫。(新华社记者 刘杰 摄)

美联社报道说,克莱因将是拜登就任总统后首名离职的内阁成员。

克莱因在拜登先前任副总统期间就辅佐拜登。暂时不清楚克莱因准备离职的原因。白宫和拜登尚未就克莱因打算离职的报道做出回应。

据美联社报道,可能接替克莱因的人选包括总统顾问史蒂夫·里凯蒂、劳工部长马蒂·沃尔什、农业部长托马斯·维尔萨克、前白宫应对新冠疫情协调专员杰夫·津茨和白宫高级顾问安妮塔·邓恩。(惠晓霜)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