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内新闻

地震失联17天的甘宇已经找到 生命体征平稳

2022-09-21 11:03:40来源:央视新闻

总台记者刚刚获悉,四川泸定6.8级地震中失联17天的甘宇在猛虎岗找到了,被当地老乡救至家中。记者刚刚通过电话了解到,目前甘宇生命体征平稳,精神状态良好。当地正在集结救援力量将其转运至山下。

此前报道:

电力职工罗永放弃逃生拉闸泄洪救了几百人,被困75小时后脱险,同事甘宇仍被困

9月10日上午9时,救援力量从泸定县出发,前往得妥镇湾东村四组搜寻并营救已经被困100多个小时的泸定昌源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职工甘宇。9月5日地震发生后,该电力公司职工罗永冲上十层楼高的坝肩拉闸泄洪,避免了下游村庄被淹的灾难。因为没能第一时间逃生,罗永和甘宇被困在湾东村。9月8日,靠着点燃柴火升起白烟发出求救信号,罗永在被困75小时后脱险。但他的同事甘宇仍被困在湾东村其他地方等待救援。9月9日,由于当地起雾和下雨,救援没法开展。今日,救援直升机将再次启航搜寻营救甘宇。(@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