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际新闻

俄防长视察参与特别军事行动部队 基辅居民楼发生爆炸

2022-06-27 23:13:16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基辅6月27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26日发布消息说,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视察了参与特别军事行动的俄罗斯部队。乌克兰基辅市市长克利奇科26日说,当天基辅市一处居民楼爆炸后起火。

请看新华社记者从前方发回的报道——

@俄罗斯莫斯科

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26日消息,绍伊古视察了参与特别军事行动的俄罗斯部队,听取了指挥官关于当前俄军在主要作战方向行动情况的汇报,并特别关注了涉及作战行动全面保障工作的问题。国防部没有说明视察时间和地点。

俄罗斯国防部26日通报,乌军再次尝试通过航空部队和多管火箭系统袭击蛇岛,但没有成功。作为回应,俄军击落了一架乌方飞机和12枚火箭弹。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天说,俄军使用高精度武器对位于切尔尼戈夫州、日托米尔州和利沃夫州的3个乌军训练中心实施大规模打击。

据塔斯社26日报道,卢甘斯克武装力量正在从南部向利西昌斯克市方向积极推进,已经到达利西昌斯克南部的工业区。

@乌克兰基辅

克利奇科26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说,当天早上,基辅市舍甫琴科夫斯基区一栋9层居民楼发生爆炸后起火,救援人员从居民楼内疏散了25人。乌克兰总检察长办公室同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说,居民楼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另有4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基辅市执法部门已对爆炸事件展开调查。

俄防长视察参与特别军事行动部队 基辅居民楼发生爆炸6月26日,乌克兰首都基辅一栋居民楼发生爆炸。(视频截图)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26日报道,顿涅茨克地区军事行政长官保罗·基里连科当天在电视节目中说,乌方观察到,俄军正在向斯拉维扬斯克方向集结兵力、重型装甲车辆和火炮,并试图抵近乌方阵地。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