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际新闻

俄方称炸毁大量西方向乌运送的武器装备

2022-06-14 08:45:00来源:央视新闻

俄罗斯国防部13日称,俄军打击了美国和欧洲国家等向乌克兰运送的大量武器装备,俄军还打击了卢甘斯克地区一个外国雇佣兵临时部署点。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3日说,俄军使用高精度空基导弹在顿涅茨克地区炸毁了美国和欧洲国家等向乌方运送的大量武器装备,俄军还打击了卢甘斯克地区一个外国雇佣兵临时部署点。俄罗斯副总理鲍里索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高精度武器制造商已提升工作强度,正加紧为俄军提供高精度打击武器。

俄方称炸毁大量西方向乌运送的武器装备

13日,在北顿涅茨克市的战斗仍在持续。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援引卢甘斯克地区军事行政长官谢尔盖·盖代的话报道称,俄军已控制北顿涅茨克市大部分地区。北顿涅茨克市是卢甘斯克地区的行政中心,是目前俄乌双方争夺的焦点,也是乌军在卢甘斯克地区最重要的据点之一。

顿涅茨克武装发言人13日称,北顿涅茨克市通往利西昌斯克的最后一座桥梁已经在12日被俄军炸毁,北顿涅茨克市实际上已经被包围。乌克兰卢甘斯克地区军事行政长官谢尔盖·盖代13日同样证实了桥梁炸毁的消息,不过他表示,北顿涅茨克市并没有被封锁,与外界仍有联系。他还说,俄军正在集结越来越多的装备来包围北顿涅茨克市,但是俄军并没有完全控制那里,当地仍有一部分控制在乌军手中。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