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水翼风筝板FKSS西班牙系列赛 陈静乐夺得女子组冠军

2022-09-09 09:08:51来源:福建日报

在日前结束的水翼风筝板FKSS西班牙系列赛第六站比赛中,来自福建平潭的陈静乐以16轮比赛净分88分夺得女子组冠军。

参加本次比赛之前,国家帆船帆板队水翼风筝板组一直在法国马赛进行训练,和他们一同在马赛训练的还有水翼帆板组的成员。马赛是巴黎奥运会的比赛场地,中国队此次在马赛训练也是提前适应奥运赛场的天气,为巴黎奥运蓄力。

接下来,陈静乐将跟随水翼风筝板组转战希腊,参加9月25日至10月2日在当地举行的欧锦赛和随后的世锦赛。

水翼帆板组将参加20日在意大利举行的水翼帆板国际运动会第四站比赛,去年夺得奥运会和全运会帆板女子RS:X级金牌后转项的卢云秀将亮相赛场。此外,黄震、杨敏海、黄先婷等3名福建选手也将参赛。(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