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最高500万元!福建这里举办体育赛事有补助

2022-07-25 09:45:56来源:中国新闻网

厦门市体育局、市财政局近日联合出台《厦门市高水平体育赛事补助管理办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设立专项资金,以事后补助的方式,鼓励企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举办高水平体育赛事。

最高500万元!福建这里举办体育赛事有补助

●补助对象

为在厦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厦门市举办体育赛事的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

●补助范围

包括2021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期间在厦门市举办,且符合补助条件的高水平体育赛事。

●五大类别赛事可申请补助

(一)国际性体育赛事,与国际体育组织签约并确定在我市连续举办3届以上的国际性体育赛事,总投入400万元以上,每届补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在我市举办的高水平国际性体育赛事,每届补助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二)全国性体育赛事,参赛省份(含港澳台地区)6个以上,每届补助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三)“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体育赛事,参赛国家3个以上、参赛队伍4支以上,每届补助最高不超过150万元;

(四)海峡两岸体育赛事,参赛队伍4支以上(台湾地区队伍不少于2支),总投入150万元以上,每届补助最高不超过150万元;

(五)在厦门市举办的其他具有自主品牌,参赛队伍4支以上,每届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