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岗位上的温情节日

2023-03-09 10:53:5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岗位上的温情节日

  8日中午,福州鼓楼区南街派出所的中庭传来悠扬的吉他声,磁性的男声二重唱以及阵阵欢快的笑声、掌声,显得热闹非常。这是省模范职工小家南街派出所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之余为全所女警们精心安排的“三八”节活动。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有些简陋,平时用于群众调解的桌椅摆成一圈,女警们放松地围坐在一起,就着一壶清茶、几色简单的茶点,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南街派出所所长、全国劳模陈明月为每位女警送上粉色的康乃馨,祝福大家节日快乐。所里的男民警们则是背上吉他,热情地为大家献上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首祝福女警们皆得所愿的《如愿》赢得大家热烈鼓掌。“好开心,连续高强度工作半年了,谢谢男同胞们送上的节日礼物。”女民警们说。

  陈明月告诉记者,南街派出所是省巾帼文明岗,女性工作人员约占全所工作人员的三分之一。由于5A级景区三坊七巷在派出所辖区内,工作人员肩负的安保任务更加繁重。“岗位上过节,传递模范职工小家的温情与浪漫,为女警们营造更舒心的工作环境,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摄影 报道)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