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大项目月度协调会议

2021-09-18 00:28: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9月17日下午,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市政府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议,研究解决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会议听取了乌山历史风貌区保护修复提升、市第二十五中学扩建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剖析存在问题,逐一提出对策。

  吴贤德强调,重大项目是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全力破解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切实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信心。要强化责任意识、目标意识,紧扣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聚焦项目、全力攻坚,确保重大项目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要建立项目月协调机制,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千方百计落实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审批提速,促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积极为重大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市领导林中麟、兰文、孙晓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