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贤德参加所在支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1 01:48: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潘倩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 潘倩)20日,市长吴贤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厅第三党支部综合处、信息处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小组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改进措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副组长刘新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作点评。

  会前,市政府办公厅第三支部综合处、信息处党小组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书面通报了第三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小组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检视差距不足,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贤德指出,市政府办公厅是市政府的中枢机构,是政府的参谋部和执行部,地位十分特殊。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作为,矢志接续奋斗,按照省委、省政府“一产稳、二产进、三产优”的要求,落实市委“六个城、五品牌、九行动”的部署,做好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旅游经济等大文章,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要牢记为民初心,增进民生福祉,紧盯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热点难点问题,补齐一批民生短板,不断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推进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从政底线,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