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相关工作准备就绪

2021-04-25 00:23: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4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开幕之际,24日,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一行来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检查峰会相关筹备工作。副省长郭宁宁,市领导林飞、林中麟参加。

  杨小伟一行实地察看了数字社会、数字产业、数字政府、数字福建、专题生态等场馆,现场了解各地各部门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取得的成效,了解企业在发展数字便民服务上取得的成果,并在会展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会议,听取情况介绍并观看峰会宣传片。

  会议指出,第四届峰会开幕在即,要充分发挥主办单位的组织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抓细抓实抓好每一项工作。要再次全面梳理工作方案及落实情况,坚持精益求精,进一步查缺补漏,不断提升完善,把布馆布展、嘉宾接待、会见签约、会务组织等工作考虑得更周全,落实得更到位;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舆论引导,保障网络安全,节俭办会、高效办会、安全办会,把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办成一次精彩出色、圆满成功的大会。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相关工作准备就绪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