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晋安

福州市象峰中心小学加挂“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协作校”

2021-03-28 12:49:0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原浩)28日,经省教育厅批准,福州市象峰中心小学加挂“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协作校”揭牌仪式在象峰中心小学举行,两校校长签订《紧密型协作办学协议书》。

福州市象峰中心小学加挂“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协作校”

  近年来,晋安区委、区政府对照福州市建设“教育强市”的工作目标,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陆续落地了一批省、市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项目,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与象峰中心小学合作办学项目就是其中一个代表。2015年以来,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与福州市象峰中心小学深入开展多层次协作,在实现区域教育均衡发展、提升晋安教育教学质量上取得良好成效。

  未来五年,两校将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通过联席会议、互访交流、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围绕发展内涵、提高质量、改革创新三个重点,共同推进紧密型教育共同体建设,将象峰中心小学打造成为一所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品牌学校,实现优质教育均衡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