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福州启动脱贫攻坚口述采访活动

2021-03-12 23:54:2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奕婷

  福州新闻网3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12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脱贫攻坚口述采访座谈会。双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省委党史方志办对《脱贫攻坚口述史》丛书征编工作的统一部署,正式启动福州市脱贫攻坚口述采访活动。

  福州市作为全国首批精准脱贫示范城市,连续四年(2017年~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对设区市党委、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中位居第一,交出了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精彩答卷。为总结脱贫攻坚宝贵经验,记录脱贫攻坚重要成果,市委党史方志室拟与市农业农村局合作,结合市委党史方志室在口述历史方面的优势及市农业农村局一线工作的经历,对在脱贫攻坚中作出重大贡献的我市领导和先进典型人物、脱贫户等的亲闻、亲见、亲历开展口述采访活动,反映党和国家脱贫攻坚重大决策在我市贯彻执行情况,收录福州市具有全国意义或地方特色的重大事件以及帮扶对口支援地区合作中的重大事件。

福州启动脱贫攻坚口述采访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