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鼓楼一小区开展立体式垃圾分类工作

2019-07-14 07:55:2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帅
鼓楼一小区开展立体式垃圾分类工作

  工作人员指导小区居民使用智能垃圾分类箱投放可回收垃圾

  福州新闻网7月14讯(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文/摄) 昨日上午,一场小区业主委员会自发组织的垃圾分类宣导推广活动,在古田支路佳和花园举办。

  活动由鼓楼区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中心指导,佳和花园业委会主任吴建闽告诉记者,小区有居民219户,为配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目前小区配合生活垃圾分类服务公司,开展了立体式垃圾分类工作。记者看到,小区内已全面营造垃圾分类的宣传氛围,在入口、公共绿化带、灯柱、井盖、休闲长廊等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知识和醒目标志,引导居民有序地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工作。

鼓楼一小区开展立体式垃圾分类工作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