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县两级税务服务团队走进协和医院 “项目管家”上门摸实情解难题

2023-03-22 08:39:1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欧阳进权

为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21日,福州市税务局项目管家办主任张孔院带领市县两级“项目管家”服务团队走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据介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西院二期项目是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及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6.98亿元,计划2023年竣工。该项目包含新建住院病房楼、感染楼、各类保障系统用房、地下停车库、高压氧舱、设备用房及附属配套设施等,新增600张床位,建成后将提高大学城片区医疗水平,缓解周边群众看病难的问题。

当天,“项目管家”服务团队与协和医院及施工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了解项目进展,为院方送上“项目管家”服务联系卡、“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大礼包、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征集问卷等资料。团队专家成员还仔细解答了该项目存在的4个涉税问题,同时征集了需要向上级和相关部门协调的2个建议与诉求,后续将及时跟进该项目。

张孔院向院方介绍了福州市税务局开展“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工作“1+1+N”的服务模式、内容和工作目标等基本情况,团队致力于为重点项目提供全周期、高质量、个性化的“管家式”税收服务。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党委书记陈良万表示,此次走访活动让医院明晰了税收优惠政策,解答了目前项目开展中的涉税问题,坚定了发展信心,对医院重点项目的持续推进有重大意义。(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张山 张泽宇)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