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就在明早!福州突击检查!

2023-03-22 21:03:05来源:福州新闻网

校园食堂的一日三餐是否安全?校园周边的零食是否有非法添加剂?

校园及周边的食品安全,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

就在明早!福州突击检查!资料图。图片来源: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15日,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携手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启动“一月一选 你点我检”行动,每月开展线上投票,选出市民、网友最关心的民生热点领域,共同开展线下突击检查。

就在明早!福州突击检查!

想对孩子们的日常食品进行“体检”吗?到底“检哪里”“检什么”,都由您来做主!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你点我检”服务活动问卷调查(第一阶段: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开始了,快来投票!

就在明早!福州突击检查!

您可以在问卷调查中选择希望抽检的场所,也可以从大米、调味品、糕点中选择15项您希望抽检的食品品种。

根据本次投票和线索征集结果,3月23日,“一月一选 你点我检”行动将聚焦聚焦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大家最关心的食品生产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一月一选 你点我检’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的重要举措。”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士称。

就在明早!福州突击检查!资料图。图片来源: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起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