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23合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2023-03-22 19:14:1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朱丽萍/文 主办方供图)3月22日,2023合肥文化旅游(福州)推介会在福州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旨在展示合肥丰富多彩的文旅资源的同时,搭建起合肥与福州文旅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

在本次推介会上,两地旅行商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政策互惠、资源互享、客源互推等方面开展合作。

2023合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合肥的文化底蕴、资源禀赋、创新发展,并诚邀福州人民到美丽合肥体味不一样的旅途。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领导表示,悠久的历史赋予合福两地深厚的文化积淀,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够深化两地文旅合作,推动两地客源互送。

文旅传情,江淮风情闪耀闽都大地。看八百里巢湖烟波浩渺、游三国故地鼓角争鸣……本次推介会上,合肥市文旅局深度挖掘庐州特色文旅资源,向现场嘉宾推介合肥文旅产品、精心策划四条精品旅游路线,在展现合肥历史文化、美丽山水等文旅优势的同时,也向福州发出诚挚邀约。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