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举办新型婚育文化暨家庭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09 07:51:4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8日上午,“宣传党的二十大 婚育新风进万家”新型婚育文化暨家庭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在闽都民俗园举办。本次活动由福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福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闽侯县计划生育协会主办,旨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宣传推广新型婚育观念和健康育儿、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婚育观、健康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寓教于乐的有奖问答,更有福州市计生协家庭健康促进专家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市计生协和闽侯县妇联还分别向群众赠送《0-3岁儿童早期发展——育儿宝典》等书籍,受到热情欢迎。

福州市计生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时期赋予了计生协新任务、新使命,将从文化建设入手,积极倡导新型婚育文化,积极弘扬先进家庭文化,加强对适龄人群婚育观、家庭观的教育和引导,在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记者 钱嘉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