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第五届“健康杯”羽毛球邀请赛抽签仪式举行

2023-03-07 15:06:5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周昊

福州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周昊 文/摄)7日上午,第五届“健康杯”羽毛球邀请赛抽签仪式在新店古城遗址公园举行,8个比赛项目的对阵阵容出炉,来自全省医疗系统15支代表队、2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将于3月18日—19日在马尾区体育馆参赛比拼。

福建第五届“健康杯”羽毛球邀请赛抽签仪式举行

本次比赛由福建医科大学校友会检验专委会、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美国BD公司、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品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沙爱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福建提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

据介绍,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医疗系统,比赛设团体赛和单项赛,其中团体赛15支代表队分为4个小组,上下半区设立 4 支种子队(上届前四名),项目含第一男双、第二男双、男单、女单和混双,采用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赛制,直至决出前三名;单项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主任男双、主任混双等7个项目,采用淘汰赛制,直至决出前三名。本次羽毛球邀请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