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岁金智谷·福清科创走廊一期月底封顶

2023-03-04 07:54:1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眼下,岁金智谷·福清科创走廊项目正紧盯施工节点,不断掀起施工热潮,力争一期项目主体结构3月份实现封顶。

“一期项目已有5栋厂房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体。其余几栋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3月底可实现封顶。”福建省同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铭东说。

据了解,岁金智谷·福清科创走廊是融侨开发区“园中园”重点项目,位于阳下街道洪宽工业村,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将打造19栋花园式独栋厂房和1栋办公宿舍楼。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9栋厂房主体结构已封顶5栋,其余4栋预计于3月底可实现封顶,13层办公宿舍楼预计4月初可实现封顶。

岁金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高远表示,作为融侨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平台,岁金智谷·福清科创走廊以促进区域产业“提质升级,补链成群”为目标,重点围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光学元件、汽车部件等高附加值产业开展产业招商,培育高新产业发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该项目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目前已完成招商5万平方米。“我们通过整合集团产业资源,以专场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等形式进行大力招商,并充分发挥企业在工业园区标准化、链条化的引领和赋能带动作用,围绕园区产业发展所需,吸引优质企业入驻,打造产业集聚、配套协同的产业生态圈,力争将该项目发展为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专业园区,为福州产业升级、全面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作出贡献。”高远说。(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滕端钦)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