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今日份“狗粮” 太齁甜了!

2023-02-14 19:35:00来源:新闽清微信

2023年的第一波“大型撒狗粮日”,它来了!

一大早,大家的朋友圈就纷纷被爱情的甜蜜霸了屏,更有网友发出了灵魂拷问:“一个单身狗的朋友圈被结婚证刷屏,是一种啥体验?”“急!母胎单身的我!今天是不是得请假?在线等回复”......

2月14日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和鲜花的节日,很多恋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让本就特别的一天变得更有意义——拿到“爱的号码牌”(领取结婚证)。

因此,今天的婚姻登记处迎来春节后第一个结婚登记高潮。这不,还不到9点,登记处就已有好几对准新人在等待。

今日份“狗粮” 太齁甜了!

“我们前两个礼拜就打电话预约了,就想在情人节扯结婚证,既有仪式感,也很有意义。今天更是一大早就出门,宁愿到这边等等。”

“我们决定在今天领结婚证,一个是觉得日子好记,还有一个我也想在最浪漫的节日,做最‘爷们’的事,这一本红证,是我跟我老婆爱情的见证,也是我对她的承诺!”

“他是福州的,我是闽清的。我说想在闽清领证,他就请了假上来。很开心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跟他领证,相信我们以后一定会恩爱到老。”

今日份“狗粮” 太齁甜了!

大厅里,填写好基本资料后,新人们双双按下手印,彼此许下一生一世相互厮守的诺言,不时传来的欢声笑语,是幸福的见证。

今日份“狗粮” 太齁甜了!

新人们拿着“红本本”,开启了新的人生阶段。

闽清县婚姻登记中心负责人陈忠炜:“情人节是领证小高峰,为确保婚姻登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我们采取电话预约与现场取号的方式登记,并在现场增派了人手,在保障服务质量的同时,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当天的婚姻登记需求。截至今日16时,我们共办理婚姻登记42对。”

千百年来,人们对婚姻的祝福形式在改变,但是人们对于幸福的企盼和追求始终如一,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