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打造全省最大国有幼教产业集团

2023-03-04 09:40:2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仓山区国投实验幼儿园1日举行开园典礼。该园位于福州泰禾院子,设有12个配套班级,其中小、中、大各4个教学班,可提供360个学位。

据了解,包括仓山区国投实验幼儿园在内,今年春季仓山区有7所普惠性公办园开学,提供2720个公办学位。

另外6所幼儿园是:位于胪峰路1-1号的仓山区国投百花幼儿园;位于浦上大道410号的仓山区国投浦上幼儿园(原仓山区思沃恩幼儿园);位于金山大道518号的仓山区国投江南幼儿园(原仓山区江南名城幼儿园);位于玉兰一路19号的仓山区国投玉兰幼儿园(原仓山区佳博幼儿园);位于南江滨136号的仓山区国投上江城幼儿园(原世欧上江城佳文幼儿园);位于花溪南路35号的仓山区国投橡树湾幼儿园(原仓山区吉的堡橡树湾幼儿园)。

福州仓山国资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仓山区已开办国投普惠性公办园14所,为仓山区提供优质学前教育学位约5710个,有效缓解“入园难”“入园贵”等教育难题。该公司近期揭牌成立,是仓山区全面落实学前教育民生工程,提高仓山区学前教育公办率及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的又一举措,标志着仓山区集团化国企办学迈入了整体化、规范化、多元化的新阶段。据介绍,今年仓山区还将有4所国投普惠性公办园开园,全力打造福建省规模最大的国有幼儿教育产业集团。(记者 林铭)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