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至6月底,连江严查!已有多人被曝光……

2023-03-01 15:57:39来源:海连江微信

近日,连江一男子不顾劝阻,执意酒后载人回家,中途发生车祸。摄像头记录下了这场让人惊心动魄的事故全过程。

事故经过如下:近日,一辆黑色小轿车沿凤城镇816路由北往南行驶至解放大桥十字路口时,以极快的速度撞向护栏,电光石火之间,防撞桶被撞得粉碎,轿车前端损坏严重,整个过程只有短短几秒。

至6月底,连江严查!已有多人被曝光……

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发现闽A*****小车横停在解放大桥桥头,车辆前端严重“破相”,车窗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大路中央隔离护栏多处受损,可见当时撞击力度之大。经过抽血检验,驾驶人白某某酒精值为135.89mg/100ml,已达醉酒后驾车标准。

白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连江警方表示,白某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追究刑事责任等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以来,连江交警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共开展酒、醉驾专项夜查44次,累计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共查处饮酒驾驶240起、醉酒驾驶15起。

以下为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至6月底,连江严查!已有多人被曝光……

2023年2月27日1时25分许,陈某环醉酒后驾驶号牌赣E*****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凤园路(百凤路至敖江路)被民警查获。经呼气酒精测试仪检测,其酒精测试值为11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至6月底,连江严查!已有多人被曝光……

2023年2月27日20时57分,陈某灯饮酒后驾驶闽A*****行驶至透堡镇尖墩村路段,被民警查获。经呼气酒精测试仪检测,其酒精测试值为31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至6月底,连江严查!已有多人被曝光……

2023年2月24日23时35分,徐某勇饮酒后驾驶闽A*****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文汇路,被民警查获。经呼气酒精测试仪检测,其酒精测试值为45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严查!严查!严查!连江人注意!已经开始!至6月底,交警部门严查酒醉驾!全时段、全路段、全覆盖!

至6月底,连江严查!已有多人被曝光……

省公安厅决定,即日起至6月底在全省开展酒醉驾集中整治大会战,从加强研判分析、强化协同治理、加力路面查缉、深化警示教育等四方面集中发力,深入推进酒驾举报有奖,事故溯源调查,醉驾缓刑人员履行社区矫正义务等综合治理,并组织开展以“拒绝酒驾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酒醉驾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月活动。

一杯酒,不能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一次酒驾,却会拉开你和家人的距离。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牢记生命只有一次,酒驾不可“尝”试!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