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省艺术馆、福州市文化馆联合入选首批“中国儿童青少年戏剧艺术普及推广中心”名单

2023-02-27 10:14:37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26日从省艺术馆获悉,首批“中国儿童青少年戏剧艺术普及推广中心”名单近日公布,福建省艺术馆、福州市文化馆联合入选。

据介绍,2022年11月,福建省艺术馆联合福州市文化馆共同申报首批“中国儿童青少年戏剧艺术普及推广中心”,旨在充分发挥省、市文化馆系统与艺术普及志愿服务教学点的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儿童青少年美育教育,推动儿童青少年戏剧艺术传承、普及和创新。下一步,两馆将充分依托文旅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和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资源优势,以福州市艺术公益培训基地、非遗传承示范基地、非遗进校园示范校和省艺术普及志愿服务教学点为平台,结合我省地方传统戏剧和曲艺教学、展演展示等活动,促进青少年群体健康发展,增强城乡儿童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蒋丰蔓)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