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快去踏春吧!福州27日起气温将缓慢回升

2023-02-25 17:33:03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进入“八九”后,我国天气的主旋律就是回暖。不过“回暖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冬春交替之时,冷空气活动仍频繁,气温时常起伏震荡。

这几天福州的气温也一直在起伏波动。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到下周一夜晨气温都比较低,都在10℃以下。不过回暖仍然是大势所趋,27日起气温将缓慢回升,3月1日市区的最高气温有望回升至25℃。气温起伏频繁,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快去踏春吧!福州27日起气温将缓慢回升

天气方面:未来一周春暖花开,阳光正好,持续的好天气非常适合外出踏青郊游。大家可别辜负了这好春光哦。需要注意的是,受晴空辐射影响,昼夜温差大,外出的话衣服要多备一些哦。

沿海风力:今天沿海风仍然较大,南部沿海东北风7~8级,阵风9级,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

2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2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

2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7~8级,阵风9级,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天气多云到晴。

26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7~8级,阵风9级,减弱至6~7级,阵风8~9级,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减弱至5~6级,阵风7~8级;天气多云到阴。

27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天气阴天间多云。

28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天气阴天到多云。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晴转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16~7℃

26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东风3级,气温14~7℃。

2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东风3级,气温17~9℃。

28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西北风2级,气温19~12℃。

福州市气象台

2023年02月25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