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高新区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来了!

2023-02-24 16:11:05来源:高新福州

为进一步丰富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渠道,更好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需要,在中国人民银行闽侯支行的支持和指导下,福州高新区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日前正式在闽侯农信高新区大学城社投入使用。

福州高新区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来了!

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可以为区域群众及周边单位、企事业人员提供个人征信报告的查询、打印、解读等一站式服务。个人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通过身份证读取、人脸识别等环节完成身份验证后,自助完成个人征信报告的查询和打印,操作简单、使用便捷,整个过程仅需1分钟左右。

福州高新区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来了!

办理地点

闽侯县上街镇高新大道2号旗山花园福州高新区海西园一期安置房C区53#楼B栋一层B103-2、B105、B106闽侯农信高新区大学城社

温馨提示

依据《征信业管理条例》,个人查询本人信用报告每年前2次免费,每年查询3次及以上的,每次收取查询服务费10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