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政协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2023-02-10 07:38:3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福州市社会福利院老年朋友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日下午,福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联合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生命守护,救在身边”之共筑健康防线——2023年“委员在行动”活动,积极为养老机构对接医疗资源,提升老年人健康意识,畅通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

在福州市社会福利院,各参加单位积极为老年人普及新冠防治的相关知识,针对骨关节病、常见口腔问题等开展现场咨询及义诊,并捐赠了一批医疗物资。医护专业人员还对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AED操作指导及培训。仓山区卫生健康局现场与福利院建立联动机制,提供流动义诊车定期上门服务,并进一步落实新冠感染危重患者转诊流程。

此次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专业、便利的诊疗服务,让老年朋友感受到来自政协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参与活动的老人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公益活动,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医疗服务。(记者 钱嘉宜)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