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包列包机接你回“家” 闽侯助572名省外员工返岗

2023-02-07 07:54:2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闽侯欢迎您,来了就是闽侯人”“闽侯扬帆起 奋斗正当时 携手共赴新征程”“感谢有你,欢迎福建奔驰员工返岗复工”……5日,长乐机场,一句句温暖的标语,为福建奔驰的省外员工们送上及时的问候。当天,闽侯县人社局、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迎接务工人员回归。

“通过包机、包列、包车方式,我们助力包括福建奔驰工人在内的572名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包含云南昆明、贵州贵阳、四川成都等6条线路,惠及11家县内重点企业。此外,闽侯县还积极组织跨省劳务对接工作,与腾冲市、龙山县、花垣县等地签订劳务协作协议,并顺利输转500多名滇籍务工人员到六和机械、福享汽车、源光线束等闽侯县重点企业就业。”闽侯县人社局副局长陈秀锦告诉记者。

据悉,闽侯县还通过“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问题,目前共有369家次企业提供6463个次岗位,达成就业意向已超2000人。下一阶段,闽侯县人社局将巩固中西部劳务协作成果,持续做好劳务输转及招工引才政策兑现工作,同时继续开展系列招聘会,搭建起企业与务工人员的精准对接平台,做好企业招工用工服务工作。(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吴开梅 黄文斌 吴羽钒)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