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看表演、赏焰火、观花灯……闽清元宵焰火晚会精彩纷呈

2023-02-05 10:27:56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谢敏/文 闽清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火树银花辞旧岁,流光溢彩庆元宵。2月4日晚,闽清县“福满梅邑 欢乐元宵”主题元宵焰火晚会上演,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由中共闽清县委、闽清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主会场设置在梅溪新城府前广场,分会场设置在梅城溪滨公园。

看表演、赏焰火、观花灯……闽清元宵焰火晚会精彩纷呈文艺晚会。

火红的灯笼、五彩的LED串灯……活动会场装扮得十分“靓丽”,栩栩如生的生肖“兔”灯更是引来孩子们争相观赏,居民成群结队,赏花灯、逛展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特色农产品展,汇集各乡镇的特色小吃和农产品。有机山茶油、炣豆腐、橄榄、玉米鸡蛋、梅塔糟菜等小吃不仅吸引居民品尝、购买,还充分展示了各乡镇的特色文化。

看表演、赏焰火、观花灯……闽清元宵焰火晚会精彩纷呈焰火秀。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精彩文艺晚会和焰火秀,现场观众欢呼鼓掌,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