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有福之州添福气!福州元宵节消费红红火火

2023-02-05 11:24:5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有福之州添福气!福州元宵节消费红红火火

“惠聚榕城 福兔迎春”跨年购促消费活动福系列报道七

福州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榕商宣)为延续春节假期消费红火势头,激发元宵节消费潜力,“惠聚榕城 福兔迎春”跨年购等主题促消费活动持续开展,福州市商务局组织发动商圈综合体、夜色经济街区、住餐企业开展的百场促消费活动正火热进行,通过叠加多种促销方式引人气、聚商机,福州元宵节消费红红火火,各大商圈、街区人头攒动,消费市场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有福之州添福气!福州元宵节消费红红火火市民们在逛超市准备年货。林凯航/摄

2月5日,记者走访东街口东百中心、万宝、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广场等商圈,发现“惠聚榕城 福兔迎春”跨年购促消费等活动火热进行,各品牌商家通过打折优惠、满减让利、团购抽奖、发放消费券等方式拉动消费,吸引了不少市民买、买、买……

福州各大商圈活动不断,人气十足。东百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元宵节期间,东百中心通过举办汉服鱼灯巡游、猜灯谜、元宵游园会等活动吸引人气,服饰、首饰、餐饮、休闲娱乐项目等品类门店销售最旺。

福州多家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元宵节期间商场主要是通过一些活动,来丰富整个新年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客流量基本上已经恢复了2019年的水平。

在三捷河畔,一场勾起儿时年味记忆的市集有琳琅满目的糖画、冰糖葫芦、捏泥人等,召唤着来来往往的游人;在南公园河口街区,举办了“游园戏梦”古风游园会和“万商来朝”传统民俗活动;元宵节当晚,“福聚晋安 晋买晋卖”2023晋安区福兔闹元宵系列活动也将于东二环泰禾广场启幕。

有福之州添福气!福州元宵节消费红红火火“八闽美食嘉年华”(资料图)。叶诚/摄

福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惠聚榕城 福兔迎春”跨年购促消费活动开展期间,持续发动全市商圈综合体、夜色经济街区、步行街、金融机构及各类商家等五大市场主体,开展百场以上特色鲜明的线下促消费活动、千场直播带货促销,并持续开展美食嘉年华活动,营造节日促消费浓厚氛围。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假期,全市重点商圈、步行街以及闽江之心等重点片区共开展商贸线下促消费活动超830场次,吸引客流950余万人次,拉动销售额超9亿元。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