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优秀!全省最多!鼓楼这些单位入选!

2023-01-30 10:37:40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好消息!近日,省科协公布了2022年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名单,鼓楼区6家学会服务站入选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全省最多!

优秀!全省最多!鼓楼这些单位入选!

优秀!全省最多!鼓楼这些单位入选!

优秀!全省最多!鼓楼这些单位入选!

通过学会服务站建设,鼓楼区积极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聚焦经济建设和科技创新主战场,助力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发展,为实现全区科技进步与创新驱动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引领作用。 优秀!全省最多!鼓楼这些单位入选!

优秀!全省最多!鼓楼这些单位入选!福建闽紫农业有限公司与福建省土壤肥料学会共同推广绿肥紫云英飞播技术

优秀!全省最多!鼓楼这些单位入选!福建吉木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省机器人科教协会共同研发实物编程样机

优秀!全省最多!鼓楼这些单位入选!福州北岭星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省天文学会共同研讨天文科普基地建设

今后,鼓楼区将继续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将科技和创新要素引向企业,搭建科技工作者与企业联系合作的桥梁,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大力推进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建设,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