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春节游闽清:活动丰富 年味十足

2023-01-22 08:10:4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瑞琪

新春至,闽清各地的文旅活动更添年味。

在闽清县瓷天下海丝谷景区,玉兔精灵嘉年华演艺节目备受热捧:玉兔哥哥魔法秀、玉兔博士科技秀、玉兔仙子飞天秀……营造出浓浓的节庆氛围。

“春节来瓷天下海丝谷,可以体验时下流行的‘围炉煮茶’。”景区负责人介绍,在海丝谷两万平方米的花海中,三五好友可围坐在茶炉边,谈天说地。

此外,还有海洋龙卷风、海洋大作战、网红喊泉、网红桥、镜子迷宫等一系列游览项目供亲子游家庭体验。“春节前我们推出了1元购票活动,大力度优惠已吸引不少游客。”上述负责人说。

本月,闽清县新春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启动,将在春节期间为闽清人民送上家门口的文化大餐。在东桥镇,九野小镇将举行新春民俗系列活动,推出除夕团圆夜活动套餐,初一至初八还可来景区体验骑行、垂钓、皮划艇等休闲运动。2月1日至7日,闽清县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还将推出田园采风、古厝游、农事体验、乡村音乐会等活动。此外,在闽清美术馆,一系列主题书画展也已陆续开展。

“春节期间,我们推出‘亲子时光欢乐游’‘古厝庄寨探秘游’等精品旅游线路,着力丰富旅游业态,鼓励各景区推出优惠活动,应时应景,让全县人民以及外地来梅游客过一个幸福、欢乐的春节。”闽清县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