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延安中学游泳馆重装开业

2023-01-16 08:41:4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刘珺

鼓楼区“15分钟健身圈”再添新成员,15日延安中学游泳馆正式开业。停摆三年经过整体提升,该游泳馆以全新姿态向社会公众开放。

延安中学游泳馆面积1400平方米,包含一块长25米、宽15米的恒温泳池,内置活水循环系统,水池温度设定为26摄氏度至28摄氏度,水温稳定适宜、水质清洁无污,馆内设有淋浴房、更衣室、干蒸房等配套设施。鼓楼区红十字会还在馆内配置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提高市民生命安全保障能力。该馆聘省赛仰泳冠军为教练,所有教练员、救生员均获得一级社会指导员证书(游泳)、救生员证书,开设1V1新手课程、高级进阶冲刺班。

据了解,延安中学游泳馆由鼓楼区国投集团润楼体育公司改造运营,是校园体育场地对外开放试点之一,在教学和训练以外的时间对社会公众开放,服务周边群众。(记者 刘珺)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