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关爱职工公益行系列活动启动

2023-01-13 08:34:5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两节”温暖添把火

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关爱职工公益行系列活动启动

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工’享品质生活,‘会’暖职工之心”——福州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关爱职工公益行之职工健康嘉年华活动,12日在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举行。活动通过专家义诊、健康筛查等形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

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关爱职工公益行系列活动启动黑科技助力职工体检。(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以游园形式开启,名医专家们为职工群众进行健康咨询义诊,耐心解答职工们提出的健康问题。现场更有AI健康魔镜、中西医体检太空舱等“黑科技”亮相,为职工群众检查身体健康。名医专家还走进工会融媒体直播间,提供接地气的义诊服务,让职工们幸福感倍增。义诊结束后,部分健康管理类的社会组织还将为劳模、工匠、优秀职工等开放健康关爱通道,免费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

为进一步扩大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2023年我市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将依托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联系引导不少于15家社会组织围绕职工生活关爱、文化教育、健康医疗等方面开展线上线下服务,为“两节”送暖再添一把火。(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