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太棒了!晋安再添一员!

2023-01-04 11:41:22来源:今日晋安

好消息!风光旖旎的大美晋安又添一个国家A级景区!

近日,福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福州市新增3A级旅游景区名单,全市4家景区上榜,其中包括位于晋安区的春伦生态茶园。

太棒了!晋安再添一员!

春伦生态茶园位于晋安区宦溪镇南口工业区,面积近800亩。

太棒了!晋安再添一员!

茶园身在鼓岭山中、乡野之处,青山层峦、天朗气清,是一个天然的养生场所。

太棒了!晋安再添一员!

太棒了!晋安再添一员!

景区年均气温15.5℃,夏季比市区低3~8℃,是研学、康养、文化旅游胜地,拥有“一心、一带、五区、七茶”体验模式,是福州市首个以茶文化为主题的庄园。

太棒了!晋安再添一员!

太棒了!晋安再添一员!

截至目前,晋安区共有国家4A级景区2家,国家3A级景区7家,国家2A级景区1家。

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3年,晋安将重点做好5个方面工作,其中之一便是“建设山水福城,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区域品牌”。

晋安区将坚持农业为本、旅游兴乡,推进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用好闽都文化、温泉文化、国石文化、红色文化等丰富资源,加快寿山国石小镇、桂湖生态温泉城等13个农文旅项目建设,促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晋安区将持续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龙巢野生动植物王国、亥由古窑文化景区等项目建设,加快鼓岭(鼓山)创建5A级、皇帝洞创建4A级旅游景区,整合提升生态游、内河游、美食游、夜色游、研学游等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引导特色民宿健康发展,持续打响“乡约北峰”“国石瑰宝”“福地金汤”等品牌矩阵,打造形成山水城交相辉映、农文旅高度融合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