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免费捐赠!福清企业,出手了

2023-01-04 11:40:38来源:壹福清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市民们就医购药需求增加,为保障群众“药事”,福清的爱心企业出手了。

日前,福建长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捐赠医用N95口罩10000个,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防疫物资供给,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免费捐赠!福清企业,出手了

在捐赠仪式现场,一箱箱防疫物资承载着爱心企业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面对这份爱心,管委会工作人员对企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免费捐赠!福清企业,出手了

据悉,此次捐赠的N95口罩是福建长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生产的产品。

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海洋强省的战略部署,在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内投资建设了“长太生物产研中心项目”,全力打造领跑海西的海洋生物项目,助力海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福清市工商联(总商会)法人副会长韩健联合“看福清”平台,积极为广大市民派药,同时,向福清市6家敬老院送药。

免费捐赠!福清企业,出手了

截至目前,韩健累计送出20000余片/粒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连花清瘟、儿童布洛芬悬液等,以及温度计、血氧仪等医疗物资,惠及市民1000余人。

点赞!(文/图 陈心怡 高兴铨 )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