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永泰品润滨江郡项目开建

2023-01-02 08:53:0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叶欣童

永泰品润滨江郡项目开建

1日,永泰县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2亿元,涉及产业、社会民生和基础设施等方面,其中包含产业项目1个、社会民生项目6个、基础设施项目2个。

当天,集中开工仪式在城峰镇工业路品润滨江郡项目现场举行。据了解,品润滨江郡项目总建筑面积84943.9平方米,拟建设2栋15层住宅、9栋16层住宅、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及东、南两侧城市道路等,其中含安商房3栋。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群众提供602套住房,96套安置房。

“项目建成后能提升城峰镇的人文居住环境,小区内还建有社区服务站、托老所、文化活动站等健康配套,能提升老年人对健康养老的需求。项目还配建了旗山南路及旗山东路两条道路,并把项目主入口建于南侧规划路上,居民出入便捷方便,也能缓解旗山路高峰期的交通通行压力。”该项目负责人陈贞宇说。

除了品润滨江郡项目,福建云山绿色建筑产业园、福建省颐宁养老、永泰县委党校迁建暨县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基地、芦川合院(含安商房)、福州工商学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新校区A3教学楼、A4教学试验楼)、香樟花园二期(含安商房)、城镇生活污水管网建设、永泰县廊桥及连接线项目也于同日开工。(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林晶晶)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