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焰火秀迎新年 今晚仍有焰火可赏

2023-01-02 08:53:0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林铭 叶诚

1日晚,随着一束束耀眼的火花升空、绽放,一场沉浸式焰火秀在闽江之心海丝广场激情上演。

闽江之心焰火秀迎新年 今晚仍有焰火可赏昨晚在闽江之心海丝广场举行的焰火秀。

当晚8时,闽江之心迎新焰火秀在序曲《新年赞歌》中拉开帷幕。《多彩福州》《我的祖国》《喜迎新时代》……一幅幅由烟花呈现的立体动态情景画卷徐徐展开,画面纯净、唯美、大气,篇章之间层层递进,给观众非凡的视觉体验,不仅展现了闽江之心的瑰丽之美,也开启了热气腾腾的新年愿景。

焰火秀持续近20分钟,形态各异的五彩烟花形成壮丽奇景,让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2日晚8:00至8:20,焰火秀将在闽江之心中洲岛继续举行。2日晚7:30,仓前公园还将举办放飞新年愿望气球活动。(记者 赵铮艳 林铭 叶诚 通讯员 台融君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