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重要通知!连江12月23日起取消混管采集

2022-12-22 23:03:15来源:海连江微信

连江人注意!核酸采样有变化!

记者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12月23日起,连江县取消各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并且不再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城关地区(凤城、江南、敖江)保留人民广场、时代广场单人单管自费采样点,温麻公园采样点暂时作为混管单管采样点,为混管追阳、居家隔离治疗和密接人员提供免费单采,其他乡镇暂时保留追阳通道,由属地乡镇发送短信通知,群众凭短信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进行免费采样。

同时,增设县医院、县中医院、20个乡镇卫生院(除凤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敖江卫生院外)单人单管收费采样点(每人次16元)。

此外,在12月12日为无居家隔离条件人员以及无法返乡农民工等群众,提供人性化隔离方式(可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集中隔离,但需自费住宿费、伙食费、药品代购费,住宿费不高于正常市场价,餐费不超过每人每天100元)的基础上,我县进一步优化调整隔离政策:无法返乡农民工住宿费减半;贫困户等特殊群体可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减免费用申请,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执行。

重要通知!连江12月23日起取消混管采集

转发告诉更多人!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