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方便!福清城区新增6处临时停车场

2022-12-16 11:43:21来源:福清哥

记者从玉屏街道获悉,福清市玉屏街道今年共新增6处临时停车场,增加停车位400多个,为市民提供了便捷、快速、规范的停车环境。

方便!福清城区新增6处临时停车场

记者在向高豆区园临时停车场看到,崭新的沥青地面上,一个个白色的车位线清晰醒目,工人正在抓紧安装车位挡板。通过新增约200个停车位,这一停车场既为“福味一条街“提供了停车空间,也为向高街取消路面停车位、恢复双向通行创造条件。

方便!福清城区新增6处临时停车场

今年以来,玉屏街道通过对部分闲置公建用房、零星房屋的征收,在老城区有限的地方释放出近9000平方米的空间,建设向高豆区园、金墩河西巷、小北拱北路、西大凤凰路、小桥东门河、一拂何厝巷等6个临时停车场,补齐停车供给短板,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文 夏巧鸿)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