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重磅!福清将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

2022-12-16 17:31:29来源:壹福清

12月16日上午,福清2022年第八次土拍在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交易大厅举行,拍卖现场高效有序。此次公告的2幅地块全部成功出让,总面积71218平方米(合106.83亩),总出让成交价6.211亿元。

重磅!福清将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

本次出让的2幅地块分别位于龙山街道、阳下街道。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龙山街道的宗地2022拍-22号(政府储备地2022-050号),为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商务金融用地,根据出让宗地概念设计方案,建成后,东部新城将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满足市民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进一步激发商业活力。

重磅!福清将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宗地2022拍-22号建筑形态图

重磅!福清将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宗地2022拍-22号三维鸟瞰图

据了解,本次土拍是12月以来福清第三次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参与竞拍的多为福清本土企业。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福清出台了多项相关政策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企业提振了市场信心。

重磅!福清将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

据介绍,下一步,福清市将继续督促完善各地段的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房地产调控新机制,保持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2幅地块出让信息

01 宗地2022拍-22号(政府储备地2022-050号)

重磅!福清将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

位于龙山街道,用地面积26662平方米(合39.993亩),用途为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商务金融用地。拍卖起价为11700万元,最终由福州市鸿景生实业有限公司以11700万元竞得。

02 宗地2022拍-23号(政府储备地2022-052号)

重磅!福清将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

位于阳下街道,用地面积44556平方米(合66.834亩),用途为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拍卖起价为50410万元,最终由福清市森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0410万元竞得。(文/图 薛雅平)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