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最新!福州火车站逐步恢复部分列车开行

2022-12-12 22:13:42来源:福州火车站

近期,铁路客流呈现上升趋势,福州火车站主动适应客流变化,在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的同时,运用12306查询购票大数据精准分析客流走势,即日起逐步恢复开行管内部分列车,以及北京、西安方向部分列车。具体日期、车次、时刻及沿途停靠站如下:

最新!福州火车站逐步恢复部分列车开行

车站持续严格落实消毒通风等措施,每隔4小时进行一次全覆盖消杀,通过站内广播提示旅客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

候车室内24小时提供热水,方便旅客饮用,同时车站不断优化出行服务举措,努力营造安全温馨的出行环境,确保旅客便捷出行。

最新!福州火车站逐步恢复部分列车开行

温馨提示

后续车站将根据客流变化,动态实施“一日一图”,通过恢复开行、加开列车、优化路径等措施方便旅客出行,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App、12306客服电话等了解列车最新开行及余票信息,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