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三坊七巷社区长者食堂·学堂开业

2022-12-11 08:04:4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 池远

“这里既是食堂,也是学堂。你们想学什么,我们就去请老师!”12月10日上午,位于半亩江南食府的南街街道三坊七巷社区长者食堂·学堂开业,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崔蕊芬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众多长者。

三坊七巷社区长者食堂·学堂开业三坊七巷长者食堂开业 。 记者 池远 摄

“出小区就能吃上放心餐,这个长者食堂·学堂办得好!”衣锦华庭小区居民蓝雄作告诉记者,长者食堂·学堂的建立,体现了社区关注居民所需,充分考虑居民意见。

崔蕊芬介绍,社区充分发挥共建企业的资源优势,联合半亩江南食府开辟长者食堂·学堂。由餐饮企业提供场所,中央厨房统一配送餐食,鼓楼户籍、满60周岁及以上长者来此可享受健康实惠的营养餐,10元营养套餐可包含一荤两素一汤一饭。“社区党委将继续做好长者服务工作,让小食堂成为长者们交流互助的大平台。”(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