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侯人,接到这个电话不要挂断,您的“满意”很重要!

2022-12-07 16:30:42来源:遇见闽侯

@闽侯居民朋友,注意啦!2022年度闽侯县绩效管理公众评议开始啦!

如果您在近期接到“832”或者“8600”号段针对政府工作满意度调查的电话时,请您不要着急挂断,占用您几分钟时间,为我们过去一年的工作打分,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以下这份2022年度闽侯县各级各部门工作答卷,请各位居民审阅,期待您的“满意”评价!

01您对本地就业环境和社会保障情况是否满意?

闽侯县希望您的答案是“满意”

@闽侯人,接到这个电话不要挂断,您的“满意”很重要!▲(东南科学城科创中心•林双伟/摄)

02您对本地市场物价情况是否满意?

闽侯县希望您的答案是“满意”

@闽侯人,接到这个电话不要挂断,您的“满意”很重要!▲(永辉超市内货品充足,满足群众不同采购需求•陈秋霞/摄)

03您对本地交通出行情况是否满意?

闽侯县希望您的答案是“满意”

@闽侯人,接到这个电话不要挂断,您的“满意”很重要!▲(地铁5号线开通,方便群众往来闽侯与福州中心城区•林双伟/摄)

04您对本地教育状况是否满意?

闽侯县希望您的答案是“满意”

@闽侯人,接到这个电话不要挂断,您的“满意”很重要!▲(闽侯县七里学校于今年9月招生开学,进一步满足片区教育需求•林双伟/摄)

05您对本地食品安全情况是否满意?

闽侯县希望您的答案是“满意”

@闽侯人,接到这个电话不要挂断,您的“满意”很重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奶茶店原材料进行检查,确保群众食品安全•吴开梅/摄)

06您对本地机关方便群众办事情况是否满意?

闽侯县希望您的答案是“满意”

@闽侯人,接到这个电话不要挂断,您的“满意”很重要!▲(县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工作人员认真为群众服务•李煜晗/摄)

07您对本地公正执法情况是否满意?

闽侯县希望您的答案是“满意”

@闽侯人,接到这个电话不要挂断,您的“满意”很重要!▲(城市管理联合执法工作使用智慧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平台开展执法工作,保证公正执法•林若野/摄)

08您对本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否满意?

闽侯县希望您的答案是“满意”

@闽侯人,接到这个电话不要挂断,您的“满意”很重要!▲(疫情防控期间,医务工作人员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县医院供图)

各位居民朋友,您的热情和肯定是我们前行的动力。“谁人不愿家乡好,此心安处是吾乡” ,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配合公众评议工作,待公众评议优秀花落闽侯时,您会发现,正是您的“满意”,成就了我们闽侯人的美好生活,成就了我们闽侯人的自信!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