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高新区再部署: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8 15:16:40来源:高新福州

11月27日晚,福州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后,福州高新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福州高新区再部署: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

一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松懈心理。持续加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管理,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合理配置采样点人员力量。

二要继续排除省外城市入(返)区人员的风险隐患。持续抓好高速卡口管控,强化测温查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落地检”等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引导外来人员做好申报,自觉配合并落实好“落地检”及后续健康管理措施,继续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

三要继续推进“无疫社区”创建工作。对进入公共场所人员须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并引导扫场所码登记。要督促各类场所认真查验进入人员“扫码通行”,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