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马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6 07:37:0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欧阳进权

市委宣讲团赴马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赴马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作宣讲报告。马尾区各级领导干部、区委宣讲团成员现场聆听。

宣讲结合国内国际形势,以及福州市、马尾区的发展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系统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为马尾党员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马尾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池珊说,将结合此次学习精心备好每堂课,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马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马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峰说,今后要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切实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听完宣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有了更深刻认识。”马尾镇党委书记陈健海说,工作中将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现代化新格局。

会后,杨林香前往福建省飞毛腿技师学院,与师生代表展开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就师生代表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李栋 章盈旖)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