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火了!全国首家!落地福州!

2022-11-25 12:07:53来源:影像福州

火了!全国首家!落地福州!陈暖/摄

福州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后,堂食也有序开放。近日,沉寂一段时间的“闽江之心”迎来了新成员一全国首家“日咖夜酒”邮局咖啡概念店。这家门店位于台江青年会,其独具特色的格调或将迎来打卡热。(李锦清/文)

火了!全国首家!落地福州!▲邮局咖啡店 陈暖/摄

火了!全国首家!落地福州!▲邮局咖啡青年广场店的露天座位 陈暖/摄

邮局咖啡青年广场店位于台江解放大桥桥头附近,其红砖外立面与百年红砖建筑青年会交相辉映。

火了!全国首家!落地福州!▲店内客位区的空间设计,采用弧形的阶梯式解空间布局。陈暖/摄

它不仅是邮局咖啡福州首店,更是该品牌“日咖夜酒”模式的全国首家概念店。

火了!全国首家!落地福州!

火了!全国首家!落地福州!▲店内的特色咖啡和邮票主题杯贴 陈暖/摄

门店10点到18点经营咖啡,紧接着到22时30分又变身酒吧,为顾客提供酒类饮品。

火了!全国首家!落地福州!▲客人不管坐在哪里,吧台都可形成顾客的视线中心。陈暖/摄

火了!全国首家!落地福州!▲吧台前方,安置着一台投影仪。陈暖/摄

正值世界杯举办,有了投影仪,球迷就有了相约看球的好去处。开业3天来,青年广场店始终保持着高人气,即使到了22时仍在接待前来喝咖啡和看球的客人。

火了!全国首家!落地福州!▲咖啡店随处可见的邮政绿、门口的老自行车、邮筒吸引市民打卡拍照。陈暖/摄

随处可见的邮政绿,融入福文化的福州限定饮品“邮点福芋”,老自行行车、邮筒……都可以为你留下一张记录独家记忆的照片。你也可以在这里写下一张福韵明信片,让祝福和思念从闽江之心飞往心中的远方。快来闽江之心,约起来吧!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