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江将连续两天开展每天一轮的区域核酸检测

2022-11-25 15:57:40来源:一线台江

台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第40号

根据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部署要求,决定于11月26日—27日连续两天开展每天一轮的区域核酸检测(采样时间6:00—12:00),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请广大群众在规定采样时间内持“福建健康码”或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前往参加核酸检测(免费)。如不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造成相应后果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2.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听从街道、社区统一安排,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

3.健康码红码人员不参与核酸检测。健康码黄码人员请前往鳄鱼公园(鳌峰路192号鳄鱼公园内)、茶亭公园东门(广达路166号)、白马南路中石化加油站采样点(白马南路中石化加油站旁)、福州市体育馆(群众东路70号)指定检测点开展检测。健康码绿码人员检测点请详见下方。

4.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干咳等不适应症状,请主动向社区和暂住酒店报告并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由衷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众志成城共筑防疫坚实防线,守护平安台江!

特此通告

台江区疫情防控工作热线

仅限反映违反防疫措施线索:

14700010100

政策咨询:

14700010200、14700010300

台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查看台江区核酸采样最新点位↓↓↓

台江将连续两天开展每天一轮的区域核酸检测

长按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

查看台江区核酸采样点地图↓↓↓

台江将连续两天开展每天一轮的区域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