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共仓山区委 仓山区人民政府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

2022-11-21 18:19:44来源:醉美仓山

中共仓山区委 仓山区人民政府

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正常生活节奏,牵动着全区人民的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倾力支持,全区上下团结一心、闻令而动,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志愿者等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广大市民安静居家、同心战“疫”,用行动守好家、护好城。在这里,我们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向默默支持抗疫工作的市民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每一个人都了不起!

我们深知,上班族期待重返岗位,商户们盼望开门营业,孩子们渴望回到校园......但我们与疫情的较量已经进入关键时刻,仍需要每一位市民朋友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携手共克时艰,并肩渡过难关。

您的主动参与是我们抗击疫情的最强防线。核酸筛查的目的,就是要尽快摸清底数,快速斩断传播链条。我们在全区设置了282个核酸采样点、10部移动应急核酸采样车,请您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听从指挥、文明排队、应检尽检,让我们携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您的理解支持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您全力支持一线抗疫工作人员,主动配合流调排查、扫码通行、居家办公等各项防控措施;请您对隔离防控多一分理解,保持平和心态,加强健康管理,您每一次“慢下脚步”的配合,都能为我们争取时间、争取主动,让这场战“疫”打得更加精准高效。

您的安危冷暖始终是我们心里的最深牵挂。我们坚持“快准严实细”,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把疫情遏制住、扑灭掉;我们全力保障物资供应,精心组织物流配送;我们努力解决大家看病就医等急难愁盼问题,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把服务民生做得更用心、更周到。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守护家园的战士、捍卫这座城市的英雄,仓山因您而荣光、因您而自豪。我们坚信,只要人人参与、人人响应、人人自律,疫情防控歼灭战的最终胜利很快就会到来!

中共仓山区委 仓山区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