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最新消息!连江这些场所、景区逐步恢复开放

2022-11-15 17:06:19来源:连江微新闻

重要消息!11月14日起,连江县在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平流尾地质公园、贝里蟹谷景区等公共文化活动场所及旅游景区逐步恢复开放!

连江县图书馆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连江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县图书馆、青少年图书馆、城市智慧书房将于11月14日起恢复开放,具体通知如下:

开放时间

县图书馆、县青少年图书馆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县城市智慧书房

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2:30--18:30

周末及节假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2:30--20:30

每周三下午闭馆

县图书馆、青少年图书馆将提前十分钟闭馆进行消杀

人流限制

为防止馆内人员过于密集,实行在馆人数总量控制:

1.县图书馆每天上、下午各开放预约号100个。

2.县图书馆一楼城市书房每天上、下午各开放预约号9个。

3.县图书馆二楼自习室每天上、下午各开放预约号26个。

4.青少年图书馆每天上、下午各开放预约号80个。

5.同时当日同一时段在馆人数县图书馆不超过80人,青少年图书馆不超过50人。

6.达到同时在馆人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的方式限流,请读者在馆外有序等候。

入馆须知

1.图书馆入馆流程:扫“场所码”通行→入馆预约签到→出示“健康码”核验(绿码通行)→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图书借阅→出馆签退。60岁以上老人出示身份证原件、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登记入馆。读者如有发热等症状,谢绝入馆。

2.读者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并主动配合各阅览区域限流限额管理和馆内相关防疫措施,请不要自带餐食入馆。

3.12岁以下儿童入馆须由家长全程陪同,请家长配合做好监护。一个预约号限带2名儿童。

我馆将严格落实场馆清洁、消毒通风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同时,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及时调整和发布疫情防控措施。请大家在加强自身卫生防护的同时,配合我馆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连江县图书馆

2022年11月13日

连江县文化馆

最新消息!连江这些场所、景区逐步恢复开放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连江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县文化馆将于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恢复开放,各类活动安排敬请关注“连江县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本馆按照“限流、预约、错峰”的总体要求,合理设置接待上限,同时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入馆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验行程卡)及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连江县文化馆

2022年11月13日

连江县博物馆、美术馆

最新消息!连江这些场所、景区逐步恢复开放

最新消息!连江这些场所、景区逐步恢复开放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连江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连江县博物馆、美术馆将于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起恢复开放,具体通知如下:

开放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博物馆、美术馆展厅将提前十分钟闭馆进行消杀 (逢周一闭馆)

人流限制

本馆按照“限流、预约、错峰”的总体要求,合理设置接待上限,达到同时在馆人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的方式限流,请参观人员在馆外有序等候。

入馆须知

1.博物馆、美术馆入馆流程:扫“场所码”通行→出示“健康码”核验(绿码通行)→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

2.60岁以上老人出示身份证原件、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登记入馆。

3.参观人员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并主动配合馆内相关防疫措施,请不要自带餐食入馆。

4.12岁以下儿童入馆须由家长全程陪同,请家长配合做好监护。

5.如有发热等症状,谢绝入馆。

我馆将严格落实场馆清洁、消毒通风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同时,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及时调整和发布疫情防控措施。请大家在加强自身卫生防护的同时,配合我馆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连江县博物馆

2022年11月14日

平流尾地质公园

最新消息!连江这些场所、景区逐步恢复开放

亲爱的游客朋友:

根据连江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自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起,平流尾地质公园恢复正常对外开放。开放期间,景区继续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进入景区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异常或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谢绝进入景区。

平流尾地质公园

2022年11月14日

贝里蟹谷景区

最新消息!连江这些场所、景区逐步恢复开放

亲爱的游客朋友:

上一段时间由于受疫情影响,按照上级部署闭园了近20天时间,今天根据上级通知可以开园了。贝里蟹谷生态园景区今天开园啦!

对前一段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现在入园还需要您的配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一米线购票、检票,坚持戴口罩、测体温、扫码通行!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等信息,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

景区美丽怡人的景色一定帮您驱散因疫情带来的烦恼,去迎接吉祥如意的明天!

贝里蟹谷景区

2022年11月12日

有计划出行的小伙伴们,可以准备走起了!出门在外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做好个人防护哦!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