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区新店斗顶片区征收方案公示

2022-11-09 08:53:0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胡一晟

新店斗顶片区征收方案公示

成片开发用地总规模约100亩

记者8日从晋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晋安区斗顶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草案)目前已经公示。该方案涉及新店镇斗顶村,成片开发用地总规模约100亩,规划主要用途为城镇住宅、教育、城镇道路等,计划实施周期为2022年-2024年,三年内实施完毕。

据了解,方案涉及晋安区新店镇的斗顶村,征收范围为西至万寿路,南至斗顶历史建筑群、金地五四领峰,东北至莲花峰路。

“目前片区周边用地已完成征迁、正在建设中,结合本次成片开发,将启动剩余零星旧屋区改造,形成地块完整的项目建设用地,促进形成风貌良好的新城区。”晋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说。(记者 胡一晟)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